close

money剛來時並沒有幫牠拍照留念

直到養了快三個月

終於有了第一張照片

很傻吧 

 

再過一陣子

發現原來狗狗喜歡球型的東西

還有布類

我家money不會握手.不會坐下

但牠會接球  還真讓我感到意外

至於部類

看到照片上那塊虎皮嗎

那可是牠的最愛勒

常常演出

摔布的戲碼(咬著布摔來摔去)

搞的客廳滿天毛

家裡有養狗的格友都知道

要照狗真的不容易

因為不會看鏡頭

總是照出失敗的照片

還好數位像機很方便

刪掉就好勒

money真的很愛球

常常咬著球

去磨蹭我的腿

要我陪牠玩

妳丟我撿的遊戲

在照了很多失敗的照片

意外的發現這張

猥褻的舔舌照

還真是卡哇依 

 

我娘常說

你們倆兄妹

養這什麼狗

趴在地上的姿勢還真怪

好像自己是條鱷魚

 

養Money到現在四年多了

不曾後悔養了牠

隨然有點傻

但對柴犬就是越養越愛

也越驕傲

因為帶她去散步

路人都會說

好漂亮的狗喔

但千萬別說

是狐狸狗嗎~~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