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耶~~

我大概從四年前

開始養柴犬Money

原本是要養米格魯(當時很紅)

後來因為缺貨(賣到缺貨)

哥哥後來看上Money

問問店家這是啥麼狗ㄚ

老闆告訴我門是柴犬

我跟哥兩互看

啥是柴犬

根本不懂柴犬是什麼狗

小時後的柴犬很可愛

哥哥就決定買啦

不過後來養了才知道

一年到頭都在換毛

但是我們並沒有遺棄牠喔

照樣給牠吃好用好

因為我們家真的超愛狗的

~~~~~~~~~~~~~~~

在來介紹我自己

我是Money的衣食父母

隨然不是我買下牠

不過

牠吃的用的生病了洗澡了........

都是我

所以說我是牠的衣食父母一點也不為過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