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GO SHOWER 是前陣子媒體在報導的

自助洗狗店

前一陣子無意間

發現中壢也有開一家耶

昨晚就興高采烈的

帶我家Money去

不過帶我家狗狗去有點麻煩

因為他不會座摩托車

只會座轎車

但是座轎車他又會很緊張

昨晚我開著車載牠去

但是.........我的手也被抓了好幾條

哎呀...................

終於平安到了目的地

沒想到

我家狗狗一進門

就在人家的店裡

撒尿   (錯愕)

還好店員還算客氣

幫我們擦乾淨

後來輪到我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幫我家狗洗

所以手忙腳亂滴說

自助洗的機器是很方便沒錯

但是.............

等到要烘乾時

看見我家狗狗

在裡面唉唉叫

我就捨不得

洗完這次 我因該不會在去了

原本是想說在外面洗

家裡的浴室就不會都是毛

我的身上也不會都是毛

結果.............

家裡的浴室真的不用清

不過我的身上一樣都是毛

在go go shower洗澡我發現一個好東西

就是洗完澡

他會拿一塊很像洗水毛巾的東西

但是又不是毛巾材質喔

有點像矽膠的材質

很吸水 吸完水扭乾又可以繼續擦

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一般我們買的吸水毛巾

用完後要洗上面都是毛不好清

但是他們那種吸水毛巾直接用水衝就乾淨了

不知道有誰可以告訴我那到底是啥東東耶

ps為啥沒照片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根本沒辦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