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月

各大百貨都在舉辦

週年慶的活動

生為桃園人的我

也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選擇逛的是中壢sogo元化館

嚇死了啦

因為我是週年慶的第一天去

原本以為下雨天因該比較少人

結果

還沒開門

廣場上已經是滿滿的人

真讓我傻眼

等到我進去

一樓化妝品專櫃

擠ㄚ擠ㄚ擠ㄚ

擠爆了

因為這樣害我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因為我根本找不到我要的那櫃

找到了也擠不進去

最後只好放棄

選擇上樓

還好二樓以上的樓層

人也是多

但不至於人擠人

這次週年慶敗了

1.內衣兩套

2.betty's外套一件

3.美體小舖洗髮精一組

4.創信洋基外套一件

這樣就讓我花了7000~8000元左右

雖然不至於大失血

but....也小失血啦

不過

在百貨公司裡

真的看不見經濟下滑耶

看著大家拼了命的買

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還是大家都在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