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心情很糟很憂鬱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想的事

也越來越多

尤其是工作的事

生活忙碌也許會很累

but

至少有錢賺

經濟一直下滑

我也開始擔心著

還找的到工作嗎

過去常和朋友同事

討論著

退休生活

過去我的回答是

我打算活到60歲就好

工作做到我呼吸停止的那刻

現在

我的回答

我打算活到50歲就好

工作能做多久就做多久

看看現在的經濟

活的越久如果有錢

那很好過

如果沒錢

那可是很痛苦的

~~~~~~~~~~~~~~~~~~~~~~~~~~~~

我一直以為

我很開朗.

後來發現

其實我也有憂鬱的時候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