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兄波弟家的網址喔

http://sincianati.pixnet.net/blog

不知從何時開始逛起

因為自己也養了一隻柴犬

所以對有關柴犬資訊的部落格特別愛看

尤其是柴波家

超超超愛的說

一方面是柴媽

的文字敘述跟照片

文字敘述很好笑

照片拍的很漂亮

特別愛波波的傻樣

平時一天最起碼會上來看五遍以上

不過我都很少登入

看看柴媽有無新文章

不過假日我跟柴媽一樣都在休息

沒上線

柴波倆兄弟

我好想見你們一面喔

快變成我的偶像了

重點來了

為啥愛逛

因為可以吸收很多資訊

因為我就是愛柴波啦

看著照片上柴媽的文字敘述

好像真的一樣

而且柴媽會在部落格上

提供敗家資訊  哈~哈~哈~

還有些狗狗的美食烹飪

愛死啦~~~

補上一句~柴兄波弟寶一對~棒棒棒

還有還有柴姊波妹水映月這篇的文字敘述超好笑滴

(怪勒網址怎麼貼都是錯的勒)

有興趣的朋友請上柴波家找一下喔

我在來研究看看那ㄟ安ㄋㄟ

感謝柴麻的幫忙

終於用好連結啦~~~ㄚ禮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