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你到底去了哪裡

你的不見讓我蠢到想問隔壁家的狗有沒有看見你

早上起床習慣你哀哀叫的問候

下了班習慣你圍在我身邊打轉

才兩天我想你想到我打算問問神明你在何處

你雖然是隻笨笨的狗

什麼都不會

就連回家的路你都不認得

但是

打從養你開始

每天看到你你就是我的歡笑

六年來每次洗澡都是我幫你洗

雖然一洗就要洗上兩個多小時

雖然你洗完澡我也一身毛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好愛你

你不是我的寵物你也不是隻狗

你是我的家人我的親人

祈求~~你能快點回來我身邊

祈求~~你能平平安安

money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