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咪咪已七歲了…

我住鳳山…

咪爸2/21那天騎車帶我去屏東找我的狗朋友玩…

 

怎知屏東市在辦大迎神的活動…鞭炮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我真的很怕…很怕…

當爸的車一停下來,我就顧不得什麼的…跑去躲起來了…

現在的我…

也不知在那…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你在那裡呀~~~我想回家…


請各位叔叔、嬸嬸、大哥、大姐、小哥、小妹…

若是看到我,請盡快聯絡我爸…

我爸會盡快的來到我的身邊…

我爸的電話是:0919-373-354黃先生

 

我也是小柴的朋友,也可以來小柴這個部落格留言並打電話通知我爸

請幫幫我回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4l24IwudExI0hB5GwbbCw6NwEw--/article?mid=1659

咪咪的資料

一、黑柴混種

二、約七歲

三、體重約15公斤

四、高約30公分 長約35公分(自然站立)

五、尾巴是直的

六、耳朵尖

七、口鼻尖

八、眼睛圓

 


                              可憐的咪咪…請大家幫忙注意!!

請住在屏東或高雄*地區的好心人士幫忙注意看看


咪咪的拔拔真的很著急...


咪咪有植入晶片喔~是隻

混種黑色柴犬

 

胸口還有類似蝴蝶結"形狀的花樣


牠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咪咪已經有點年紀了,馬路的車子那麼多,很怕有什麼意外


所以在外面流浪對他來說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在路上如果有看到咪咪的蹤影,請聯絡咪拔拔

我替咪拔拔拜託再拜託大家~

幫助咪咪回家吧!!!

 

 

 

0919-373-354黃先生(咪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