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景氣還一直在蔓延

前幾天跟朋友去唱歌

以往週末假日都要預訂

但..............

等到我到現場才發現

根本不用訂包廂麻

ktv的大廳沒有半個客人

以前還有分自助吧跟非自助的樓層

現在為了節省

通通安排在同一層

~~~~~~~~~~~~~~~~~~~~~~~~~~~~

朋友一見面

都是在問

工作還好吧

在場的朋友

除了我跟我男友外

另外四個人是

一個是本來就沒工作

家裡有錢沒煩惱

一個是工程師

現在一周上兩天班

另外兩個是雙胞胎

在同家公司上班

每天都有班上

但薪水只領15000

唉~~~

慘慘慘

而我呢

公司還沒有正式的說明

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份工作能撐多久

現在賺錢不要求一定要賺大錢

但最起碼

基本的生活開銷的費用也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fe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